羡余

这是一个快要饿死的小透明

这个年头,找一碗bg粮真的太困难了。

遍地bl 还是那种必定带点肉腥味,好像各种cp只有bl才是主流。

我不排斥bl 甚至自己也喜欢几对bl的cp,更是船戏狂热粉,对几位产粮的太太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。

我排斥的,只是罗辑思维不清,毫无情节推进就不停的为了船戏而船戏。

抱歉我有点接受无能

肉好吃吧?我吃过几篇肉文,成功的帮我戒瘾。

肯定有人说我这是端起碗吃饭当下筷子骂娘,但是当我想看花羊cp的时候,蹦出来的都是都是道长和花哥,甚至还有花哥双性生子的???

花哥又做错了什么?既然都是双性了,又为什么强调是花哥?当个花姐就这么为难你吗?

后来想一想,我觉得有些作者这么写并不是出于心里喜欢bl或者是cp爱,大约只是借着bl掩盖对于男欢女爱的羞涩。

一个作者如果真的喜爱和尊重一个cp,不管是bg还是bl,都会被读者感知并理解。

如果是跟风为了流量而让一个cp充满油腥味。

对不起,我没法接受。

评论